[肌肤提拉]隆鼻要几天才能祛除淤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09:40
女性的美主要体现在气质上,而一个立体的鼻子能够提升个人气质。所以说鼻子对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影响非常大,甚至会影响自信,有很多女士的鼻子都不够漂亮,存在着塌陷、低矮、畸形、鼻翼肥大等各种问题。而[肌肤提拉]鼻属于非手术隆鼻方式,不需要手术,可让您的面部生花,塑造专属于您的俏丽美鼻,深受求美者喜欢。那么,[肌肤提拉]隆鼻要几天才能祛除淤青呢?


 [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隆鼻要几天才能祛除淤青呢


[肌肤提拉]隆鼻要几天才能祛除淤青呢

  一般在做完[肌肤提拉]隆鼻手术后发现眼睛出现淤青的现象,如果是在[肌肤提拉]隆鼻后的头两天之内,都可以使用冷毛巾冷敷的方法来加快淤淤血的代谢,对抗淤青现象。冷敷消除淤青的原理在于能有效收缩血管,针对[肌肤提拉]隆鼻手术中止血不彻底,或者损伤了小血管导致的淤青起到消除的作用。首先使用一条洁净的毛巾浸泡于冰水当中,再包住用过的袋茶(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帮助冷敷发挥作用),敷在鼻子上10分钟左右,每天可以冷敷3次,前两天都可以持续冷敷,加深血管收缩的效果。

  另外做完[肌肤提拉]隆鼻后如果有淤青现象,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C、持续冷敷、适当按压淤青周围等方法达到消除淤青的效果。有的人不知道[肌肤提拉]隆鼻后的淤青多久会消,其实只要隆鼻后采取适当的消除淤青的措施,一般淤青就会在5-7天之内消除。

[肌肤提拉]隆鼻感觉怎么样

  [肌肤提拉]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它的牵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鼻梁、鼻尖按想要的样子来改变,来达到塑性的作用。而且[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根据求美者鼻部基础条件,从几何立体角度出发,综合调整鼻梁、鼻尖、鼻翼、鼻小柱之间几何立体关系,可以一次调整成形,整体实现各部位之间的平衡与美观。

  [肌肤提拉]隆鼻施术之前医生会先敷麻药,可以缓解大部分疼痛。虽有一点痛感,但完全在可忍受的范围哦![肌肤提拉]隆鼻手术采用埋线方式,微创无疤痕,几天后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相对于手术安全性较高,副作用低。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广大自体软骨隆鼻术安全吗     隆鼻有效消肿的方法了解一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