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13:24
俏丽动人的下巴不仅只是增添下巴的美丽,就连整个五官看起来也是美丽动人的。所以对于一些下巴较为短小的人来说,也无需困扰,可以通过隆下巴的方式,让您轻松拥有尖尖的秀气小下巴。那么,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

  1、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与软组织之间,从而塑造一个尖翘的下巴。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等,能够达到长久的效果,术后大概一周左右拆线,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假体隆下巴的切口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效果美观。

  2、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注射填充材料,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需要将少量透明质酸注入下巴部位,一边注射一般塑形,注射完成后就能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无痛苦,无疤痕,无需恢复期。透明质酸隆下巴大概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可以定期注射以加效果很强果。

  3、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采用自身脂肪细胞作为填充材料,安全性高,不会引起人体的免疫反应。一般抽取自身大腿、腰腹、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过离心处理成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下巴部位,脂肪细胞成活之后,能够达到一次性的隆下巴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创伤小,效果自然,手感柔软逼真。

  可以说不同的隆下巴的方式的恢复期是不同的,而且隆下巴的方式对其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而选择什么样隆下巴的方式就要看个人的情况了。

下巴整形术术后注意事项

  1、女性手术前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的;

  2、由于是垫下巴,所以要检查有无口腔感染源;

  3、术前一周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还有停止吸烟;

  4、术前拍摄面部正面侧面照片,以便分析对比,用电脑模拟手术效果;

  5、要检查身体有没有重要脏器的病变,像心、肝、肾等疾病,如果有,要告知医生,以免发生危险。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下巴的方式影响会恢复期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昭通美容医院注射丰下巴怎样      昭通丰下巴技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