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禾美嘉任学会埋线提升让你变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6:06
越来越不喜欢和老公合影发朋友圈了,后来多方考虑后来到了禾美嘉,这里的医生护士都特别的专业,给了我变回年轻的希望。接待我的是咨询医生张医生,在初步帮我分析了面部存在问题,了解我的美丽期望后,安排我见了两位手术医生,任院长耐心倾听我的问题,还给我做了测量,让我看了术后大概效果的展现,讲的真的很详细、很有耐心,难怪客人都说我们任院长属于暖男医生。赵院长耐心的告诉了我很久,双眼皮的美是有讲究的,不同的宽度、形状做出来的双眼皮如何如何不一样,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双眼皮......等一大堆知识,手术前护士帮我做术前身体检查,化验为手术做准备,因为从今以后,我就是全新的自已!



  因为我做的是面填[肌肤提拉]还有眼睛,一下子觉得自己变化太大了,来医院复查了心情超级好,护士都说我变的好漂亮年轻了很多,脸也不很肿胀,真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高兴。我是一个很自律的人,所有辛辣刺激是十分没有触碰的。



  我自己觉得面部苍老一面因为眼角下垂,自己面部也下垂,所以一块做了面部提升,手术床上时,我感觉我正在做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想着手术成功,我就变的要年轻很多,实际埋线手术做的很快做完了。我感觉还好,脸部和眼睛当时都没有很肿,赵院长的技术还是蛮不错的。现在术后14天了,还是很不错的。



  埋线提升的第56天咯,每天都是好心情。皮肤好了很多,效果特别好。做埋线会面部僵硬之类的,在我做之前就有咨询,院长说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只是说个别医生技术不到位,损伤到神经造成的。所以宝宝们不用担心做埋线会造成面部不自然。找正规的整容医院,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是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反应,别人在老去,我在定格中,想想就高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