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美嘉光纤溶脂瘦脸告别大圆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5:58
我的身材一点也不胖,但是自拍照总感觉脸很大,肉很多,终于是鼓起勇气改变自己了,填了苹果肌还做了光纤溶脂下颌缘,听做过的人都说很痛,我的感觉是打麻药有点涨涨的疼,手术过程就不疼了!美女护士全程陪同很贴心,比较顾虑我的感受,让我很有安全感一点也不害怕。医院顾客好多,我刚出来手术室没多久院长就又去做下一台手术了!有点肿,期待效果。



  我对自己太上心回来复查了,看美女摄像给我拍的,什么相机这么清晰,脸上有个什么都给我照出来了,3天就可以化妆了,还有点肿胀,已经出效果了,下巴变尖了,苹果肌也出现了,好开心。



  已经过去15天啦,这段时间我会加紧写日记,现在自体脂肪恢复的越来越好了。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觉得我变得比以前好看多了,还感觉很自然,我也感觉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还是感觉自体脂肪的效果比较好,继续期待之后的恢复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多了。感觉越来越好看了。感谢禾美嘉的医生,做完的时候医生叮嘱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和别的手术不一样,是不需要冰敷或者热敷,否则会影响存活率的,一直就什么都没做,静静的看着脂肪宝宝好好存活。



  感觉自己美美哒,脂肪已经定型了,效果超级好!!!脸也变得小小的,整个人很立体啊,拍照超级上镜的,特意去拍了写真,摄影师都说脸型很漂亮,根本不用修啊,哈哈!!!给小伙伴们晒晒我的美照,哈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