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后会影响皮肤敏感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6:16
女人喜欢被人称为“娇小”,这样会让男人有保护的欲望,但,如果女生的背部肉太多,会让人觉得身材很厚实,就很难让男生觉得需要保护了,那么,如何消除背上的脂肪呢?



背部吸脂后会影响皮肤敏感度吗?

  背部吸脂后皮肤的敏感度会下降是肯定的,这是由于手术创伤造成的,但是爱美无需担心,这种创伤并不严重,只是手术部位会有一点点麻醉。一般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恢复,这种现象也会慢慢消失。

  需要注意的是,背部吸脂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背部吸脂术后7天左右需要复诊,拆除切口缝线。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背部吸脂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可能会有些肿胀、瘀斑及色素沉着,但随时间会慢慢变浅消失。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与医生联系。

  背部吸脂后会影响皮肤敏感度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为了使皮肤能回到原来的状态。我们在手术后要做好一些术后的护理。


      阅读:背部吸脂抽出多少脂肪效果好                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