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弛型眼袋做激光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0:16
有眼袋的人看起来要比同年龄老几岁,年轻是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据说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很好。那么,松弛型眼袋做激光祛眼袋好吗?


 


松弛型眼袋做激光祛眼袋好吗?

  松弛型眼袋做激光祛眼袋还会很好的,激光祛眼袋治疗时间快速。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有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更加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

  激光祛眼袋对人体伤害小。激光祛除眼袋与主要是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大约0.3CM的切口,再从切口处有序的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激光再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祛眼袋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激光祛眼袋之后可以洗脸吗?

  激光祛眼袋之后虽然没有创口,但为了防止眼部感染,在术后尽量先不要洗脸,不要打湿伤口。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但是不能触及伤口。同时要卧床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另外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松弛型眼袋做激光祛眼袋好吗?激光祛眼袋治疗效果持久显着。激光祛眼袋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更加对于眼袋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眼袋问题进行治疗时,对于眼部肌肤存在细小皱纹可以有效紧致除皱,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