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11:25
如何变得有气质,是现在女性之间谈论都频繁的问题,每个女性都想变得气质出众。而眉形的好看与否能够让女性朋友们看起来更有气质,可见眉毛在人体面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眉部若存在缺陷,可通过提眉术来治疗。提眉手术是一种通过提升前额和眉毛的位置从而改善前额皮肤松弛导致的抬头纹,眉间纹和眉尾下垂的整形外科手术。那么,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


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


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

  眉毛不对称——如果手术操作不当,眉毛会呈现不对称的状态。不过这种是非常少见的意外状况,并且属于手术上的失败。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患者选择一位有技术有经验的手术医生的原因。这个失误可以采用进一步的手术进行矫正。

  前额瘫痪无力——当在前额皮瓣之下进行手术时,有可能会损伤到下面的神经。一旦控制眉毛运动的神经受到了破坏,就会导致眉肌的控制受限。从而使单侧或双侧的眉毛无法正常工作,也无法对运动作出反应。此外,也很难皱眉。可以用一个额外的修复手术来解决该问题。

  疤痕——只要有伤口产生,组织的损伤就会导致疤痕。手术的诀窍就在于,使伤口尽可能的小而使疤痕不过于明显。这就是微型和内窥镜提眉术与传统的冠状提眉术相比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的原因。此外,伤口通常会被隐藏在发际线内以减少被人发现的机会。

  前额麻木——提眉术的一个暂时性副作用就是伤口沿线会有一些感觉丧失。但是,这些感觉的变化会在手术后的几周内得到恢复,然而也有记载术后产生了长期的麻木症状的案例。

提眉术的作用有哪些呢

  1、眉形秀美: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提眉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和危险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提眉术理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呢       提眉术手术方式的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