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0:14
眼袋是眼睛的累赘,眼袋还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色,眼袋的形成就会想办法来去除,于是去弄了激光去眼袋。让眼睛恢复精神,但毕竟靠近眼睛,担心会影响到眼睛,那么激光去眼袋会影响视力吗?


 


激光去眼袋会影响视力吗?

  激光去眼袋只要操作得当护理正确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激光去眼袋定位精准,不会影响视力,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形成损伤眼周神经和血管。激光去眼袋适合眼周皮肤无明显松弛下垂、皱纹不多的年轻型眼袋,因此,尤其适合年轻上班族。激光将超脉冲CO2激光机调至连续波输出,功率7~9 W,光斑0.2 mm,去除眼袋黑眼圈选择激光用激光刀于睑缘下3mm处平行于睑缘平滑、快速地切开下睑结膜、下睑筋膜、下睑缩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长约1.0cm,依次暴露内、中、外三处脂肪团,用激光切掉脂肪。

  激光去眼袋的同时还能改善眼周血液循环,去除黑眼圈,一举两得,令你的眼睛重现年轻光彩。这种技术对身体的创伤是很小的,它就是通过采用医学上新型的高能超脉仪器产生的超脉冲激光,需要要在求美者的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从这个切口处把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取出,后再通过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操作的过程是很简单的,所以安全性也很高。

激光去眼袋多久恢复?

  激光去眼袋的恢复期主要是跟手术后的护理有关系,还有个人的体质也会影响时间的长短。

  激光去眼袋术后在一个月以内不要做眼周按摩,半个月之内不要戴隐形眼镜,同时要避免剧烈运动或情绪波动。还有就是在恢复期间,要按照医嘱定时使用眼药水和眼药膏。而且在激光去眼袋术后一到两天内会出现暂时性下睑局部红肿,青紫,或感觉有异物,但会在很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