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才能有效去除蝴蝶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4 16:13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有手臂脂肪堆积的情况,这很影响爱美者的美观,有的女性为了祛除臂部的赘肉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那要怎么才能有效去除蝴蝶袖呢?



  臂部吸脂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多余脂肪部位注入大量的膨胀液,然后应用负压原理,把溶解在膨胀液里面的脂肪吸出体外,以改善肥胖体型或局部肥胖的一种方法。

  手臂抽脂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人体脂肪细胞与其它细胞不同,它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特点,即脂肪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很长,基本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手臂抽脂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由于抽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手臂抽脂减肥后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

  手臂吸脂具有不反弹、副作用低、安全、快速有效的优点,这是传统药物减肥和运动减肥无可比拟的。传统的药物和运动减肥只能短暂地消耗脂肪细胞的能量和水分,脂肪细胞体积暂时变小,一段时间后脂肪细胞又会再次生长,因此传统的药物减肥就容易反弹,效果不明显。

手臂吸脂疼吗

  手臂吸脂手术是一般不会感到疼的,因为这会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在手臂吸脂手术开始前先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这样就可以在吸脂的过程中避免疼痛,还可以避免出血过多。

  手臂吸脂的优点具备先进的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采用数字信号,准确定位多余脂肪;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吸脂塑形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无痛感减肥的同时,还能激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不伤肌肤和体内组织,特别适合缺乏锻炼的都市人。

  手臂吸脂手术的切口也很小,一般切口只有0.5-0.8厘米,所以手臂吸脂手术的过程是一般没有任何疼痛的,也一般不会有不适的感觉,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整个手臂吸脂过程,是一个很理想的减肥方法。

  手臂吸脂减肥其实是否会疼痛,是否有疤痕,其实都和受术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大家在选择手臂吸脂医院时,一定要找一个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医疗设备、环境完善的医院才行。


    阅读:手臂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上臂吸脂术后疼痛感觉才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