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下滑原因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14:32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是美容外科中常见的手术之一。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手术材料在选择上也需要得当。鼻子位于脸部中心点,也是脸上凸出的器官,所以看一个人时鼻子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好看的鼻子应该是鼻骨坚挺加上充分组织覆盖,鼻子看起来坚挺丰满。



隆鼻假体下滑原因

  导致隆鼻假体下滑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个是因为假体雕刻过长,而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切口没有做好,鼻根部位假体底面的弧度没有与鼻骨表面的弧度相符合,留有一定的空隙,而此时受力点又在鼻假体较上点以及鼻骨黄金点的接触点,而导致假体隆鼻下滑的现象。

  一般先要查看下滑的原因,如果是外力所致,情况不严重,可以不开刀将假体复位,如果情况严重,则需开刀处理。假体隆鼻下滑如果是因为假体雕琢大小、宽窄不合适,或是医生在做手术时分离的腔隙过大,而硅橡胶假体过小,由于两者之间间隙较大,从而引起假体隆鼻下滑则需手术将假体取出。

隆鼻假体下滑特点

  1.假体材料不易被取出。它的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当中,所以取出非常的麻烦。通过看植入物是否容易取出是衡量它好坏的一条重要的标准。

  2.假体材料容易变硬,假体材料有一个非常柔软的优点,但当它植入到鼻子以后会变得很硬,因为在有组织长入时,就会失去原有的柔软,慢慢变硬。

  3.假体材料不容易被塑形。假体材料虽然很柔软,但弹性还有立体感是不好的,不容易被雕刻,所以如果用来支撑鼻小柱还有鼻尖的效果是不良的。

  4.假体材料容易受到感染。由于假体材料有很多的微孔,微孔里面会长出血管还有组织来,这比较有利于细菌的生长,所以它很容易被感染,这种感染很可能使得切口裂开来,使变硬的假体外露。


      阅读:国产硅胶隆鼻能用多久             硅胶隆鼻术后肿胀要多久才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