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小偏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02 10:342018/06/02 10:34
呆狐网
说到牙齿美白,比较容易想到的是冷光美白、洗牙、美容冠等一些口腔类整形美容项目,但是,虽然这些口腔整形美容的手术不大,也会感到严重的疼痛,但是,一些胆小的求美者还不敢轻易地尝试,而是希望通过一些更简单的方法来让牙齿变得洁白,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牙齿美白的小偏方,希望能够帮到你。

牙齿美白的小偏方

  咀嚼蔬菜水果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它们就像天然的牙刷。试着用力咀嚼苹果、芹菜或者胡萝卜,它们可以充分的摩擦牙齿表面而不会影响珐琅质。越用力嚼越好。

  果汁或醋让牙齿脱矿

  用草莓糊加发酵粉除牙垢的方法来自美国的一个杂志,其中提到草莓中含有的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能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它与发酵粉混合时,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

  芝士

  有研究表明每餐饭后吃一点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同样效果的还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让牙齿闪亮。因为它们含有矿物质钙、磷,可促进牙齿珐琅质的再度矿化。

  草莓沾巧克力

  有研究表明草莓有些微美白牙齿的功能,而草莓上的巧克力则扮演抗菌的角色。这样美味又能美白牙齿的组合谁能抗拒?巧克力可以减少细菌,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因为一般巧克力含有大量糖分,所以不要吃太多。

  不要尝试发酵粉

  发酵粉早些年经常被拿来清洁牙齿,后来逐渐被各种牙膏替代。发酵粉虽然能清除牙齿表面的残留色素,但是不适合长期美白使用,它对牙齿的磨损太厉害会影响到珐琅质,因此牙齿看上去反而更黑。你可以选择经过牙医 的美白牙膏,美国的牙科协会在颁发ADA认证时还会评估磨损程度和其他因素。

  以上的几种牙齿美白小偏方可以让求美者免去做口腔美容的恐惧,也不需要跑口腔医院,想要知道更多牙齿美白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牙齿药物美白的误区有哪些     药物牙齿美白的优点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科学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