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抛光美白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02 10:322018/06/02 10:32
呆狐网
牙齿抛光美白就是牙齿在龈上洁治后,使用磨光器,如橡皮杯轮将其置于手机弯机头上,蘸抛光糊剂或牙膏,低速旋转摩擦,抛光牙面,这种美白方式可以让牙齿不粗糙,变得光滑。那么,我们在做牙齿抛光美白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牙齿抛光美白注意事项

  1、抛光沙加水后,需要用抛光杯去除牙齿表面的软垢和菌斑;

  2、整个治疗过程中,顾客必需全程佩戴护目眼镜,防止异物掉入眼睛里;

  3、在使用开口器之前,给顾客涂上润唇油,以免嘴角损伤;放置开口器时应注意方向,较长的一方朝下,以制止舌头的外伸;

  4、涂抹牙龈保护剂之前一定要吹干牙面和龈缘,否则牙龈保护剂不能严格封闭龈沟,将引起龈缘的漂白;如果有牙颈部的楔状缺损和严重的釉质隐裂,要用牙龈爱护剂将其遮盖,以免治疗过程中给求美者带来不适;

  5、美白剂需调成糊状,调和时注意不要将液体全部加入粉体中,使糊剂过稀,但也不要过稠,一般要求调和到用配套的小毛刷挑起时糊剂不下滴即可。用不完的美白剂不能重复使用,因为过氧化物接触空气后,里面的有效成分马上减少,直接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6、操纵过程中,注意不要将美白剂滴入顾客的口腔里,在第一个八分钟结束后,用强吸管将美白剂尽量抽干;此时,千万不能够用净水清洗。对于四环素牙或其它由于药物作用所引起的变色牙,专家建议将每次光照时间调成十分钟,而对于氟斑牙的患者,由于釉质渗透性较强,每次光照的时间可以缩减成六分钟。

  牙齿抛光美白能有效地去除烟斑、茶渍、咖啡及其他饮品造成的色素沉着和牙齿软垢,副作用低,是一种比较实用的牙齿美白方式。

   阅读:美白牙膏为何对牙齿有美白的效果   牙齿药物美白的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