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让你拥有完美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09:43
相信大家对于鼻部整形多少都有了解,生活中做隆鼻手术的朋友是比较多的,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追求更加完美,所以常常会通过做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隆鼻整形手术不仅能够改变自己的缺点,也能让自己更加美丽,那么,假体隆鼻手术有哪些要注意?今天助美网整形专家会为我们做详细讲解,一起去了解下吧!

假体隆鼻术会让你拥有完美的鼻型

  女人较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美丽,拥有美丽的脸蛋对女人来说非常的重要,美丽不光是肌肤美丽,五官也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对自己鼻型不是很满意,所以鼻部整形非常的重要。

  假体隆鼻术:鼻子变高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比较难,但假体隆鼻整形则不一样,鼻子变高后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

  假体隆鼻术:整形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自然、持久

  假体隆鼻整形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术后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让鼻子变高的优势之二。

  假体隆鼻术:假体隆鼻在鼻子变高前可预知术后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整形可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生动形象地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修改意见。

假体隆鼻手术有哪些要注意

  1、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2、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3、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再在伤口处涂上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持效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