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格莱金凤茹透明质酸全脸填充变身小可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1 15:53
上次在格莱美做了牙齿矫正感觉挺不错的,今天下班顺便过来咨询一下透明质酸,感觉自己的侧脸显得额头有点凹陷,苹果肌也想打打,下巴也觉得有点短~哎反正都是要折腾啦,咨询师美女说填充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两种方法,但宝宝工作太忙,自体脂肪又怕痛,还要恢复,所以还是选择了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第5天,准备出门逛荡啦,前两天还点肿呢有点担心,不过今天一早起来就感觉脸的那种肿胀感散退了好多,看镜子发现脸型好看很多显得面部也柔和可爱了。



  照片是第七天的拍的~今天第八天,肿胀感已经没有了,宝宝们不要担心,注射透明质酸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七天左右就会完全消失。我的话只有当天注射完有轻微的发红,之后几天有肿胀感,倒是没有瘙痒的现象,不过现在什么症状都没有啦,别提多美滋滋了~我特别满意我的下巴,我现在也是小 了有木有~多亏了金院长的巧手,又快又准确,完美塑形了我的下巴,效果好又不会太夸张,我较怕人家一看就说你是网红脸了,我还是有我的特色的哈哈。还有还有我的额头,是不是觉得稚嫩了很多,脸颊丰满后更是减龄了不少,感觉自己至少小了3岁哈哈~~各个角度自拍效果都喜欢~~~总之非常非常满意,郑重感谢金院长!



  今天是全脸注射透明质酸后的5天,效果可以说是非常非常自然了,我总共用了8支爱芙莱,打了额头、脸颊、和下巴,所以分配掉之后每个部位的量并不多,宝宝们千万不要贪心哦,适度就好,过度注射会导致过度肿胀和表情僵硬的,有时候你看到某某明星出席活动时皮笑肉不笑、似笑非笑脸又肿肿的,多半是透明质酸注射过多了导致的皮肤过度紧绷。



  额头、脸颊、下巴注射透明质酸满一个月拉,很自然很自然,不是网红脸哦,虽然觉得那些网红还蛮美的,但把她们的脸放我脸上我可不肯,她们只适合活在网络和自拍照里,我还是坚持保留自己的味道的,给我注射的金院长审美很不错,合理安排每个部位的注射量。不管整形还是微整,出发点都是在自身的条件基础上,进行合理的改善和调整,而不是大家照着一个模板去整,那整形就失去原本单纯的意义了。还是希望大家理智对待整形也好,微整也好,不要让对医美行业行业有偏见的的人肆意妖魔化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