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解决你的腹部松垮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1 11:31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苗条瘦小的身材,这样别人看了也会赞许有加。不过现实生活中好多女性由于经常不运动,腰腹部堆积大量的脂肪,显得自己身材非常差。很多女性这时候都愿意去做吸脂手术,那么吸脂是怎样解决腹部皮肤松垮这样的问题的呢?


  (一)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二)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脂肪堆积并有腹部松垮下垂,或是因产后无适当运动与保养而造成小腹松弛及妊娠纹出现者,不宜单纯采用吸脂术,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否则将导致腹部松垮情况更加严重。

  吸脂部位由于愈合的关系开始变硬和紧绷,如果这时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方式,那么吸脂部位就会逐渐消肿,皮肤也很渐渐恢复弹性,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还有通常在一个月内穿着弹性衣袜或绷带以减少水肿的现象,以及吸脂后的效果。

  腹部吸脂减肥后如何护理?

  卧床休息1至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患处连续穿着弹性束衣2至3个月左右。腹部吸脂手术7至14天之后,需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可贴上疤痕硅胶贴片进一步去疤。如有妊娠纹与表皮皱纹,则需于产后腹部吸脂术后一周后开始加上皮肤照顾的疗程,以达到完美的结果。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吸脂手术做完之后腹部的皮肤是不会松垮的,大家不要再有这方面的担心了。想让自己的腰腹部脂肪在短的时间内消失的,赶紧行动起来,去做腰腹部吸脂手术吧!等到手术做完之后,腰腹部的脂肪就会完全去除了,身材肯定会变得非常好。


    阅读: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电波拉皮的原理和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