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后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10:32
塌鼻子会影响爱美人士的面部美观,高挺的鼻子是让我们面部的曲线更加的流畅,因此很多鼻子塌的爱美者都渴望拥有完美的鼻型,在众多隆鼻手术的方法中,硅胶就是常用的假体材料。那么,硅胶隆鼻术后有副作用吗?


 硅胶隆鼻术后有副作用吗


硅胶隆鼻术后有副作用吗

  一、硅胶假体隆鼻术后鼻外形不美具体表现: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

  二、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假体透光、外露具体表现: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硅胶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

  三、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排异反应:具体表现: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

  四、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鼻歪斜具体表现:术后假体不稳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鼻歪斜是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

隆鼻后怎么护理呢

  1.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2.开完刀的前几天尽量不要洗脸,因为伤口碰到水万一处理不得当是会感染的。不过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

  3.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4.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

  5.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吃。

  6.可以吃维他命,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7.手术完后尽量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8.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冰敷带直接折90度放在鼻异两侧,这样能消眼睛又能消鼻梁。第四天後,可以改用热敷。

  9.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勿持续熬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硅胶隆鼻术后有副作用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硅胶隆鼻是长期的吗     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