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让你拥有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11:01
  杨柳细腰,自古美女都爱细腰。然而,有很多女性,由于自己腰腹部堆积脂肪过多,所以就形成不了杨柳细腰的标准。腰腹部吸脂,能够帮助你快速获得小蛮腰。那么,腰腹部吸脂有什么特点呢?

腰腹部吸脂特点

  1、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能够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所以吸出的均是黄色脂肪。

  3、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必须了解全身及每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非常闲熟、平稳快速、精细轻柔。

  4、手术时间短,所以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腰腹部吸脂后期护理

  1、吸脂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抽脂过程怎样会影响生育吗         影响腹部吸脂术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