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01 10:032018/06/01 10:03
呆狐网
  牙齿不好看,不够白,显得牙齿不健康,有的爱美者对牙齿美观的要求比较高,于是喜欢使用美白牙贴,美白牙贴是否对牙齿有伤害呢?美白牙贴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美白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使用正规的美白牙贴在短期对牙齿没有伤害,而长期依靠美白牙贴美白牙齿,那么可能会导致牙齿过敏,如发酸、疼痛、怕凉,甚至感染。长期性使用的话,则会破坏牙釉质结构,使牙齿表面粗糙,简单点说,就是会造成牙齿损伤。

美白牙贴的副作用有哪些

  1、牙齿过敏

  美白牙贴主要是让牙齿脱色,使变黄的牙齿颜色变浅。但是不宜久用,因为其中的脱色剂成分是过氧化氢,增白剂中含有的过氧化氢达到15%-35%时,极易造成牙齿敏感,口腔软组织和牙龈也会受到刺激。因此,美白牙贴很有可能会刺激牙龈边缘神经血管,进而导致过敏,如发酸、怕凉,甚至感染。

  2、疼痛

  很多爱美的宝宝们使用美白牙贴之后,可能会觉得牙齿疼痛。美白牙贴之所以会让贴上它的人感觉到疼痛,主要是因为牙齿中的过氧化氢成分较高,对于牙齿的神经组织受到直接或间接的刺激导致的。牙齿贴片导致的疼痛感在晚间睡觉时较为剧烈,严重时可能导致无法入眠。

  3、牙齿变粗糙

  由于美白牙贴中的过氧化氢成分对于牙齿有刺激作用,长期使用则会破坏牙釉质结构,使牙齿表面粗糙,严重者可发生牙本质过敏。有的爱美宝宝们做过美白牙贴,甚至直接表示牙齿贴片就是将黄了的牙釉质腐蚀掉,可见,长期使用美白牙贴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大的。

  4、牙齿隐裂

  美白牙贴有可能会导致牙齿隐裂,这也是一些使用过美白牙贴的人表示的牙齿贴片副作用。造成牙齿隐裂的主要原因,在于美白牙贴对牙齿本身造成了一定的损坏,加上受术者本身牙齿含钙质不高,脆性较强。因此,在长期使用美白牙贴的过程中,因为牙尖反复与上/下的牙齿发生碰撞,所产生的分力变大,这样导致隐裂发生的机会就增加了。

   阅读:牙齿贴适用那些人群呢   瓷贴面的主要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