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会感觉生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10:22

  通过电视上的新闻,我们看到许多女明星都打了透明质酸隆鼻整形手术帮助了很多追求美丽的人们重新塑型打造出更加精致选拔的鼻部外型。现在大家都在使用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后会感觉生硬吗

  效果并非终身,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几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人体内去之后,医生就会通过自己的巧手来进行塑型,这样就能取得理想的术后效果。在医生打完透明质酸之后,我们可以立马看到鼻梁变高挺,可谓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这种物质本身就存在于身体中,没有危害,他是以胶状形态存在并可以帮助储存水分,这样可以增加皮肤容积使剪饱满看起来年轻。

  专家介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立竿见影,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利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产生的特殊作用而达到隆鼻的效果,通过医生塑造后的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

透明质酸隆鼻术能维持很久吗

  透明质酸不光是注射填充物,也是人体内存在的多糖体分子,因而注射透明质酸后几乎不会导致过敏反应,且较后会被身体吸收。透明质酸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凹陷的填充如法令纹、太阳穴、脸颊、额头等,也才能用于隆鼻、丰唇、丰耳垂、垫下巴等,适用范围很广。

  透明质酸不是只有一种颗粒尺寸,颗粒越大,即分子量越大,越慢被吸收。大分子的透明质酸符合用在大体积的填充上,比如胸部;而一些细纹部位的填充,则必必要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比如皱纹。分子越大的透明质酸越慢被吸收,因而结果越持久,大分子的可保持一年半到两年,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则可保持不到一年功夫。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隆鼻的原理是什么          透明质酸可以垫高鼻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