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牙齿美白价格有哪些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1 14:44
牙齿暗黄会让人微笑时面露尴尬,而洁白照人的牙齿给人一种亲近感,容易讨人欢心。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想办法美白自己的牙齿,看起来更有自信,更有亲和力。所以许多爱美都想通过牙齿美白来有效去除牙齿的色素,那么,影响牙齿美白价格有哪些因素?

牙齿激光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影响牙齿美白价格有哪些因素

  1、与个人牙齿情况有关:如果您牙齿着色的程度在重,那么需要的材料及美白时间就会更长,所以价格也会不一样。

  2、与材料有关:美白牙齿的化学物有很多种,价格不一样,当然品质也不一样,想要得到满意的效果,大家肯定都愿意选择品质较高的材料。

  3、与技术有关:牙齿美白的方法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有的美白牙齿的方法会让牙齿受到一些小痛苦,让人难以接受,所以有效的无痛苦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是很受欢迎的。当然价格也会不一样。

  4、与医院医生有关:整形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也是影响牙齿美白的重要因素。不同整形医院的收费一般会有差异,因此求美者尽量亲自上门进行详细咨询。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价格表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价格表曝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