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减肥让你吃出窈窕身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1 11:31
我们都知道苦瓜煲汤可以滋养身体,而且苦瓜菜肴也有美白的功效。但是,许多人却忽略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苦瓜还可以减肥呢。那么,怎样利用苦瓜才能达到极 致的减肥效果呢?



  苦瓜酿鲜蚵

  材料:苦瓜、鲜蚵、新鲜红辣椒、青葱、盐、酒、胡椒。

  做法:

  1、苦瓜去瓤,切成圆筒状,每个2-3公分厚;鲜蚵用酒、盐、胡椒、辣椒腌10分钟;再将鲜蚵裹上太白粉衣,装入圆筒苦瓜到9分满;

  2、将装好鲜蚵的苦瓜一一平摆盘中,放入电锅或大火蒸笼下蒸数分钟;蒸出的汤汁淋到苦瓜酿鲜蚵上,洒点葱末即可食用。

  海鲜是瘦身食品之一。因为海鲜维生素含量高,并且维生素本身没有热量,还能加快热量代谢,所以对减肥很有帮助。

  生酱拌苦瓜

  材料:苦瓜180g,花生酱35g,香油15g,香葱花20g,白酱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

  1、苦瓜去两头和核,洗净,切成丝,投入沸水锅中焯水至熟,捞出;

  2、捞出的苦瓜用冷开水透凉,沥干水,盛入盘内,加入花生酱、白酱油、香油、味精、香葱花拌匀即成。

  苦瓜水煮后寒性没那么强,而且相对于炒、焖等其他烹饪方法,对营养素的破坏降低,减肥效果也很好。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