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曲线下颌角整形前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1 10:32
拥有完美的下颌是很多爱美者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很多人的下颌都不完美,为了改善自己的下颌形态,不少人都选择了做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那么,长曲线下颌角整形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整形前注意事项

  1、下颌角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群,应该在出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下颌角手术方案。

  3、下颌角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下颌角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整形后注意事项

  1、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2、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4、长曲线瘦脸效果如何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5、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7、术后一周内切忌洗头。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很多人只重视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本身,认为这些注意事项都是无关紧要的,其实这些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了解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对手术的恢复也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的。


  阅读:去下颌骨整形全麻会对人体有害吗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