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颊脂垫之后脸会变凹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1 14:05
爱美是天性,每个人都有,尤其是现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乐此不彼的追求美。而面部美观度给人的感觉是直观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现在的高科技美容技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形态,比如用来瘦脸的去颊脂垫项目。

去颊脂垫

  去颊脂垫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在瘦脸时选择的一种方法,对于面部脂肪多的情况,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的。去颊脂垫瘦脸就是医生通过一个口内的切口,将颊脂垫进行适量的取出,以此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去除颊脂垫之后会变凹陷吗

  去颊脂垫一般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凹陷的,一般在做去颊脂垫手术时,医生会凭借爱美者的脸部情况再加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然后准确判断出需要去除多少量的颊脂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术后的效果,也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在去除颊脂垫之后变凹陷。

  去颊脂垫手术之后,爱美者的脸会在3~4天就会慢慢消肿,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基本恢复原貌。在恢复期间,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口腔卫生要保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保证术后效果。


        阅读:去除颊脂垫价格是多少                 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