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颏术后热敷会不会大出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1 14:14
脸型标准与否和下巴形态有很重要的关系,很多人都有下颌后缩的缺陷,这种缺陷会使得面部比例失调,让面部失去轮廓美,想要改善这类症状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隆下颏手术就可以帮助您解决困扰。那么隆下颏术后热敷会导致出血吗?隆下颏的效果怎么样呢?

隆下颏的效果

  隆下颏材料需雕塑成适当形状,在局麻下一般从口内做小切口,经口内唇粘膜切口,分离出一定大小恰当的腔隙,隆颏材料填充到下颏部即可达到外观上使下颌加长,形状改变而丰颏的效果。

隆下颏术后热敷会导致出血

  隆下颏手术经口腔入路切口,在颏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术前预计的范围进行剥离,使骨膜与骨质分离并进行准确地截骨。隆下颏术后热敷会导致出血,肿胀一般在术后7-10天后可逐渐自行消退。术后1-3天不要热敷,以避免血管扩张加重肿胀和出血甚至血肿发生。

  隆下颏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有肿胀、瘀血,感染。颏部及下唇皮肤短期内麻木感,逐渐自行恢复。双侧位置轻度不对称,如必要可再次手术修复。

  目前采用的改良经口内小切口隆颏术式,具有切口小,创伤少,植入位置准确等特点,改善颏部面型效果满意。隆颏术后需加压包扎,以防止隆颏块活动、偏斜;注射抗生素及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均可起到丰颏的效果。


        阅读:西安俪人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下颌角修尖安全第 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