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乳沟的关键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1 10:35
女人的胸部从古至今都是男人恒古不变的向往,傲人性感的胸部对男人永远更具杀伤力的,时而露出的乳沟也是吸引异性眼球的更佳手段。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傲人的胸部和性感的乳沟呢?

胸部整形

  专家介绍说,想要拥有傲人胸部和性感乳沟更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胸部整形。不过,并非所有隆胸术后的乳房都会形成自然迷人的乳沟,这与术前医生的美学设计、手术技巧及选择乳房假体的形状、大小,假体植入的位置密切相关。在选择假体方面,假体容积越大、断面越高,做出乳沟的可能性就越大,乳沟的形态也越漂亮。容量大,意味着饱满;断面高,意味着挺拔;饱满而挺拔的乳房就会显出乳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塑造乳沟的关键

  除了选择恰当的假体之外,假体植入的位置是塑造乳沟的更大关键。乳沟的成型主要取决于假体植入后内缘点的距离,距离越短,乳沟就越深越集中。这需要医生具备多年的乳房整形手术经验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在影响隆胸术后效果的技术方面的因素中,手术设计和技术方法十分重要,医生在设计时应尽可能改善患者乳房的外形,而不是单纯放入假体隆胸

  因此,想通过整形隆胸的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和资深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据网友调查,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上海时光医院整形外科、上海仁爱医院等受到众多爱美者青睐和好评。


        阅读:假体隆胸后需要对乳房按摩吗              硅胶假体隆胸会位移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