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手术去眼袋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1 14:47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弱,年龄增长、不良的习惯以及护理不到位,容易导致眼部皮肤松弛,形成眼袋。眼袋会让人看起来显得疲惫、苍老、憔悴,出卖我们的年龄。目前微创手术去眼袋是人们比较常用的去眼袋方法。


 


  微创手术去眼袋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是外切法,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做切口,分离皮肤与眼轮匝肌之后,打开眶隔,祛除多余脂肪及松弛皮肤,达到去眼袋的效果。另一种是内切法,在下眼睫毛底下做手术切口,通过祛除眼里结膜的脂肪来解决眼袋问题,手术切口隐蔽,术后不留痕迹。

  微创去眼袋手术方法之所以叫内入法,是因为微创去眼袋手术是在下睑粘膜这个部位做的,而下睑粘膜是不会暴露在空气中的,这样切口小而看不见,所以叫微创内入法祛眼袋。做法是:下睑粘膜切开,切口长约5mm,用专用器械经切口分离至眶隔脂肪层,轻压眼球使脂肪团疝出,祛掉疝出脂肪团,仔细止血,根据术中情况决定是否缝合切口。

微创手术去眼袋安全吗?

  微创手术是去眼袋安全性较高,切口小而隐蔽,出血少,创伤小,操作时间短,术后不留痕迹,恢复快,不会对眼部组织造成损伤。微创手术去眼袋可以有效去除眶隔脂肪,避免出现反弹,因此效果持久。为保障微创手术去眼袋的安全,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微创无痕去眼袋由知名专家操作,根据求美者眼袋程度不同,设计去眼袋手术方案,计量眼部多余脂肪的释放数量,达到零误差。精准的设计、安全的操作、严格的要求,达到完美的去眼袋效果,杜绝下眼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常规手术的并发症,对眼眶周围、神经淋巴管无损伤,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