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后哺乳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1 11:43
隆胸将原本过小的胸部变大,这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但是,很多女性是要做妈妈的,很担心隆胸后哺乳对孩子有影响。而且,网上也流传了一些关于“隆胸后哺乳危害婴儿”的消息,吓得不少女性不敢隆胸了。那么,隆胸后哺乳对孩子有没有影响呢?



隆胸后哺乳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其实,隆胸对哺乳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网上那些新闻只是谣传,并没有实际案例来证实,隆胸对哺乳有影响。而且,现在对隆胸材料的要求都非常高,更不用担心受影响。

  隆胸材料常用就是硅胶,对人来说是安全的,美国FDA已经做了认证。硅胶和之前报道所说的奥美定是完全不一样的,奥美定已经被禁止使用了,但是硅胶是可以的!

  另一种常用的隆胸材料就是自体脂肪,它本身就取自受术者自己身体上的脂肪,只是从一个部位移植到另外一个部位而已。让移植后的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型。由于是自己的脂肪细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从根本上保障了手术的安全。

  当然,采用自体脂肪隆胸的话,是有一定的局限性。自体脂肪隆胸只适合于乳房较小、乳房轻度萎缩、对乳房体积增加要求不大的女性。


        阅读:隆胸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呢   隆胸手术的三种常见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