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海颧骨内推给你小V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1 16:11
我是在上海华美做的颧骨内推看了很多家较终选择李志海院长,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医院的环境很好病房也很温馨护士照顾的也周到。较关键的事李院长技术很好,真的是做完都没有一点痛感,本来以为会受点苦进手术室还比较紧张。进去一会就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就在病房了脸上包的紧紧的但是一点都不痛就是有点难受。毕竟是动骨头的手术一点没有受苦心里还是很满意的,第一天不是很肿照镜子虽然看不出来效果还是来回折腾来回的看。本来想把下颌角一起做了的追求那种上镜小脸,面诊的时候李院长很负责说我做个内推就可以了,好医生强烈 。


  今天看了下日子,距离做手术已经过了20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这几张照片是我大概做了一星期左右的,肿的我都快不认识自己了,但是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丑成还是化了个妆。心心念念这个手术快一年了,就是怕会做失败会下垂,但是不做心里又实在惦记,让人欣慰的是恢复过程没有一点不适,第四天就开始正常吃饭,别人做手术都有瘦就我没瘦呀,只是嘴巴不能长大。



  这么快都过了一星期了,还是肿肿肿呀,肿的看不出来效果,骨头是没了但是脸却没小,可能是因为肿的吧。每天还再带头套,不知道要带多久看人家都说要带两三个月,我也就每天带那两小时。好怕下垂啊!



  满月啦满月啦,可算熬到一个月了,度日如年啊。大肿是没了这小肿也挺影响效果的,看了无数个轮廓的帖子都说要三个月或者半年才能看出来效果,虽然我效果不大但是现实看颧弓那里是窄了,脸也变的肉肉的,有没有人知道我这个肉脸是肿的还是以后就都这样了呢。要是都这样我又得去吸个脂肪好麻烦呀,整容真的是动一个地方就会觉得其他地方都不满意,一点一点的调整。



  80多天啦终于快满三个月了,效果吗我觉得较近好像不肿了,不知道有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拍照片明显感觉到轮廓出来了不像两个月的时候那么肉嘟嘟的了。看那么多日记差不多四个月才是较后的样子,别人看不出来这些微小的变化,但是自己看得出来。以前的朋友看到我也没发现我有做了手术,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哦。当初的选择很明智,选择了李志海医生,不仅没有一点痛苦恢复期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一切都顺风顺水,而且价钱也不贵,强烈 的好医生我可不是医院的拖,技术真的好医院服务也好还有专车接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