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12:05
夏季高温使人们不得不穿上短袖,短衣。然而很多MM却有着胳膊上汗毛过多的困扰。不敢露出手臂,却又人受不了炎炎夏日,怎么办呢?现在可以用脱毛手术来改善。那么,常见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几种?


常见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几种


常见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几种

  1、光子手臂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2、激光手臂脱毛。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

  3、电疗手臂脱毛。通电破坏毛囊,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大约要用20秒的时间,除毛之前要打麻药。

冰点手臂脱毛的护理事项

  1、冰点手臂脱毛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2、冰点手臂脱毛后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

  3、冰点手臂脱毛后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4、冰点手臂脱毛后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

  5、冰点手臂脱毛后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6、冰点手臂脱毛后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7、冰点手臂脱毛后不要饮酒。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常见的手臂脱毛方法有几种’问题,你是否对此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先刮毛吗       哪些因素影响手臂激光脱毛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