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的主要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30 09:072018/05/30 09:07
呆狐网
瓷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体。在相对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瓷贴面有预成、个别制作铸造玻璃瓷及烤瓷贴面。

瓷贴面的主要优点

  1.瓷贴面技术磨牙量相对瓷冠减少,一般减少50%左右。

  2.瓷贴面技术对牙髓的伤害小,相对于瓷冠,增加牙髓保留可能性。

  3.瓷贴面美观程度高,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美容效果。

  4.瓷贴面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可无痛治疗。

  5.瓷贴面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能很好保持牙龈健康。

瓷贴面的缺点

  制作复杂,脆性较大,磨切牙体组织,成本较高。

瓷贴面的适应症

  一般只用于前牙的修复,主要是解决美观问题。釉质发育不良、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牙间隙过大、邻面龋坏和切端缺损等。


        阅读:牙齿贴适用那些人群呢    牙齿贴面修复是有效的修复方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