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力除皱瘦型素价格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09:59
当您第一次看到除皱瘦型素这个词的时候,肯定会以为这是什么病毒或者什么不好的东西,其实不然,除皱瘦型素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材料,在整形领域受到人们的喜爱,而且除皱瘦型素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衡力除皱瘦型素的价格是多少。



  衡力除皱瘦型素的价格?衡力除皱瘦型素是指生物制品研究所注射用衡力A型50-100单位肉毒毒素。它是我国现有的一家获准生产销售的生物制品,是我国第一个独立出口的生物制品。目前世界上只有四个国家能够生产除皱瘦型素,中国、美国、英国和德国。目前市面上衡力除皱瘦型素的平均价格在2600左右。

  我们所认识的除皱瘦型素又称除皱瘦型素内毒素,它是由致命的除皱瘦型素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用来除皱,如额头纹、鱼尾纹、川字纹等动力性皱纹,特别是面部上1/3的皱纹。还可以用来瘦脸、瘦小腿,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瘦小腿的效果。

  根据我国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目前我国场只有衡力除皱瘦型素才是一个正规的品牌,有50单位和100单位两种包装。由卫生部生化研究所研制生产,产品品质稳定,除皱、瘦脸等效果很好,无不良副作用。对于某些美容整形使用的种类不详的非法仿制品、价格低廉,产品的精度与安全疗效更无从得知。

  看完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衡力除皱瘦型素是一种非常好的具有品牌效应的除皱瘦型素,如果您有注射除皱瘦型素的需要不妨选择衡力牌吧。现在又很多便宜的除皱瘦型素,它们的渠道是没有正规来源的,所以求美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摒弃三无产品,不能因为价格低就购买。


   阅读:除皱瘦型素除皱术后能热敷吗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腿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