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埋线双眼皮能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0 15:23
一双神采奕奕,明亮璀璨的眼睛绝 对能为五官增色不少,而漂亮的双眼皮则是美丽眼睛的必备要素之一。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切开式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两种,其中埋线双眼皮因为不用开刀恢复快一直广受欢迎,那么做完埋线双眼皮能化妆吗?


 


  埋线双眼皮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不能立即化妆

  埋线双眼皮虽然不用开刀,但毕竟有伤口,在伤口愈合前化妆,势必会影响恢复,甚至还可能导致伤口感染发炎,再加上化妆品中多少都会含有一定的铅汞含量,这些东西会严重影响双眼皮埋线的恢复。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周伤口就会大致恢复,可以化妆了。

术后一周内还不能洗脸

  双眼皮埋线虽然不需要拆线,但是眼睛上还是会有3-6个左右的小切口创面,所以为了防治伤口感染的情况出现,建议一周后等伤口完全愈合,肿胀基本消退时再洗脸。在这7天里,如果要洗脸建议打湿眼睛一下的部位,额头的地方可以用毛巾将水拧干或者用湿纸巾擦。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