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硬结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0 15:25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其实手术风险是很小的,通常对于年轻的人来说做双眼皮手术一般都采用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因为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不但效果好,而且术后恢复也很快,不过也有些人表示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硬结,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硬结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术后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就表示埋线双眼皮手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需要受术者及时到整形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是手术感染,就需要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否则感染不易控制。

  另外,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都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不过如果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

  处理埋线双眼皮术后的硬结情况需要要在双眼皮手术术后进行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就可以了,通常来说这种情况下都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后遗症,一旦发现效果不佳,可能就需要考虑去除缝线。

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埋线双眼皮是利用缝合技术,将埋线埋入肌肤与睑板之间,从而形成一道粘连,从而塑造出自然的双眼皮。做埋线双眼皮之前,专家会为您设计眼型,从而使双眼皮更符合自身的脸型、五官和气质,双眼皮线条流畅、弧度优美,比真实双眼皮还有漂亮。

  虽然埋线双眼皮本身效果非常自然,不过是在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的前提下,并且根据专家的指导,做好得当的术后护理。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