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鼻尖整形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14:17
很多朋友对于自己的鼻尖高度都不够满意,觉得鼻子的坚挺达不到自己的理想需求,想和身边的朋友一样拥有一个秀气的美鼻,所以耳软骨隆鼻推出以后备受关注的同时也成为了很多对自身鼻型不够满意朋友的选择。那么耳软骨隆鼻术的效果有多好呢?



  用耳软骨垫鼻尖是鼻尖整形较理想的方式,由于鼻尖比较容易受到外力的伤害,如果用硅胶等假体材料来垫鼻尖的话,很容易使鼻尖的皮肤变薄,甚至有可能硅胶假体会穿透皮肤。而如果用自体耳软骨垫鼻尖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而完全不会产生假体外漏的现象,耳软骨垫鼻尖究竟效果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

  采用耳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随着鼻部整形手术的进展,现在隆鼻尖都采取自体软骨来达到矫正鼻尖的目的。自体软骨隆鼻尖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而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因此大家并不担心取出耳骨后会造成不良的影响,不过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例如伊美尔国际鼻整形中心。

  传统的隆鼻手术并不注重鼻尖的处理,鼻尖较硬,手感不佳,且外观上看鼻尖过于直挺,让人一看感觉有些假。采用自体耳软骨隆鼻,情况就不一样了。除了鼻梁上用假体隆鼻之外,自体耳软骨隆鼻会在鼻尖加上从自已身上取出的软骨,鼻尖的危险便不存在了,而且,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真实。

  耳软骨垫鼻尖手术是用自身的软骨组织,一般从耳背后取下来的一小片耳软骨来垫高鼻尖或拉长鼻尖,因为是自体自用,所以不仅不会产生不良反应,而且形态自然、逼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因为鼻尖不美而做垫鼻尖手术的朋友越来越多,耳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另外,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耳骨隆鼻尖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耳骨内切口,显露鼻冀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然后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耳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

  以上就是耳软骨隆鼻尖的效果,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如果对自己的鼻尖不够满意者完全可以选择耳软骨隆鼻的方式来彻底解决鼻型问题噢!不管是对自己的鼻尖高度不够满意还是觉得自身鼻子不够挺拔,选择它都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式,较后祝大家都有一个秀气的美鼻!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