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09:15
现在在脱毛界中,激光脱毛已成为了一种时尚。很多女人都梦想拥有的完美肌肤,但很多都是因为多余的毛发让她们打破了这相梦想,激光脱毛出现后,让她们感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新生活,让脱毛变得轻松易行,让她们的肌肤不会因为多余的毛发而变得不完美。



  激光脱毛达到长期脱毛的作用力

  主要是利用选择性的光热疗法进行作用,这一特性能够有效的渗入皮肤,用激光的光能量有效的让毛干和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吸收。精准的选择性,能够有效的针对黑色素细胞进行作用,不会对周围的正常组织有任何的损害。十分的精准度就是高要求,能够有效的去除毛发。激光脱毛一般作用时间比较短暂,短短的照射时间里就能使毛囊黑色素有效的吸收光能,产生光热效应的同时破坏毛囊组织,防止其再生的结构。

  治疗后的毛孔不会显得特别明显,而是能够逐渐的缩小,远离是因为毛孔失去了毛发的填充,变小也是必然时间,比较传统的脱毛方式来说,粗大的毛孔不会困惑。皮肤也会变得和之前一样,光滑细腻。一般毛发生长主要分为三个时期,成长期、退化期、休止期,而激光脱毛是具有针对性的破坏生长期的毛囊细胞,能够达到有效的去除毛发的功效,将所有的成长期的毛发有效的去除,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真正的作用在局部,能够达到三部疗效,可以有效的让皮肤达到真正的长期脱毛,轻松的脱毛同时还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从根本上改善肌肤毛发的困扰。没有毛发的毛孔自然会有效的缩小,受托毛孔的功效显著。另外能够达到美白的功效,让脱毛部位也能和之前一样白皙嫩滑,这是激光脱毛有效的选择性黑色素细胞进行作用的结果,美白是显而易见的功效。

  以上是美肤专家对激光脱毛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激光脱毛的作用也已经了解清楚了。激光脱毛的关键还是在于它的作用力上,有效的作用力起到根本的治好作用,让毛发有效的治疗,达到长期脱毛。你还在用传统的脱毛方法吗?赶紧改掉用激光吧。


阅读: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那种方法好               冰点脱毛会不会让毛孔变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