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剥脱性点阵激光肤色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10:35
点阵激光术后想要急于恢复正常肤色,要怎么做呢?点阵激光术后恢复正常肤色是要按照不同情况而定的,剥落性点阵激光肤色恢复1周,非剥脱性点阵激光肤色恢复1至2天,如果想要术后快速回复肤色就可以采用冰敷的做法。



剥脱性点阵激光肤色恢复

  通常情况下,剥脱性点阵激光恢复正常肤色需要两周左右,这是因为在做完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像素激光这种非剥脱性的点阵激光后会有结痂,一般结痂会在一周之内脱落,结痂脱落之后,有红印的皮肤才会逐渐恢复至正常肤色。

非剥脱性点阵激光肤色恢复1-2天

  求美者做非剥脱性的点阵激光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可以恢复正常肤色,尽管飞梭点阵激光、***之冠点阵激光等非剥脱性点阵激光是无创面的,但是有妹纸的皮肤比较敏感,在做完之后会有局部发红的现象,这是由于点阵激光造成的微小热损伤导致的,根据皮肤的自我修复速递,一般1-2天可以恢复到正常肤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点阵激光后冰敷可快速恢复正常肤色

  点阵激光要多久才不红,其实想要尽快恢复肤色是可以在在护理方面做一下功课的。做完点阵激光之后,爱美的仙女可以用冰敷的方法快速缓解发红症状,这样就可以让皮肤肤色尽快恢复正常,一般,按照冰敷的方法肤色恢复正常的时间是12-36小时。

冰敷的具体做法

  1、取一些用冰格或者其它方法冻成的冰块,放入塑料袋中(可以用双层塑料袋)

  2、加入适量的凉水,制成冰水混合物(温度基本保持在零度,容易控制,又不易引起冻伤),随后将装有冰水混合物的塑料袋系紧。

  3、在双层塑料袋中包上洁净的毛巾,之后敷在有红印子的面部,5分钟一组,每次做满20-30分钟就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点阵激光的红印。


        阅读:祛痘哪种方法好             美容院祛痘多少钱及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