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用哪种方法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9 14:35
副乳影响到乳房的美观,如果您想展现好的自己,时刻保持美丽的话,就应该尽早的祛除副乳,而且切除了对身体也是好的,因为说不定副乳就会产生了病变也是有可能的,那么,副乳切除术用哪种方法较好呢?



副乳切除术用哪种方法较好呢

  1、零创抽脂:手术方法是针对因为脂肪堆积而出现的副乳,可以采取零创抽脂的方式来解决。这与其他部位的抽脂一样,局部麻醉,伤口仅0.5cm左右,创伤小。优点是手术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一周后就可恢复正常,十分快捷便利,而且不留痕。适合副乳小且皮肤弹性好的求美者。

  2、传统的副乳治:手术方法是通过外科手术,在腋窝的皱纹处或副乳的表面切一长约3厘米的切口,锐性或钝性分离至副乳处,祛除副乳组织。优点是如果副乳含有乳腺组织,那么它就有可能存在乳腺增生,采取传统手术的办法来祛除副乳更。适合大副乳,乳腺组织多的求美者。

  副乳有的是先天的乳房组织异位,有的则是后天穿衣不当造成。在腋下和乳房组织之间,堆积了一块多余的组织。先天性的副乳摸起来里头硬硬的,有些会有一个小小的白点,称之为退化性的乳头。需要进行切除副乳手术。

不过这两种方法也是针对性治疗的

  比如零创抽脂只适合副乳不是很大的求美者,若是太大的话,抽脂后就会导致皮肤松弛。而传统手术一般都直接在副乳上做切口,而有切口就一定有疤痕。

  有些副乳虽然比较小但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回归,副乳出现肿胀、疼痛等明显的症状这时候就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乳房检查,以免引起病变。如果长时间不能制止这种现象,医生建议做副乳切除手术以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


      阅读:山东东方美莱坞副乳切除风险     烟台华美副乳手术切除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