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切口会增加新的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9 14:37
=乳晕过大让不少女性感觉性感不起来,甚至有些人在面对亲密的人时会有自卑的感觉,选择乳晕缩小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这一问题,还你性感乳房。只是,乳晕缩小术切口会增加新的疤痕吗?



乳晕缩小术切口不会增加新的疤痕

  乳晕缩小手术对美来说较大的好处在于乳晕切口隐蔽,它巧妙的运用了晕部的颜色进行遮盖,在晕部颜色和皮肤之间切大约一寸的口。恢复以后,皮内缝合,看不出疤痕。所以,乳晕缩小术切口不会增加新的疤痕。

  只是,乳晕切口一般会损伤部分乳腺导管,不会完全损伤,对腺体组织没有影响的,整体来说损伤较小。所以也是要注意找到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当然,乳晕缩小术后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1、乳晕缩小术后幸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乳晕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推拿,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乳晕缩小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乳晕缩小手术后一周内应幸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乳晕缩小术切口不会增加新的疤痕吗?手术不破坏乳头组织,更不会影响哺乳,切口痕迹早期略发红,时间久了约一年左右会慢慢变淡,直至看不清,可以说此手术无痕迹。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