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有什么好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11:51
胸毛往往是男人的野性和性感代表。但脱毛浓密,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十分邋遢,很多女性也不喜欢,所以有些人选择做激光脱胸毛。那么,激光脱胸毛有什么好处吗?


激光脱胸毛有什么好处吗


激光脱胸毛有什么好处吗

  1、激光脱胸毛,汗腺没有任何影响

  由于激光脱胸毛是经过体毛色素吸取光能的原理对光量子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取,体毛将吸取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送到毛囊,对毛囊进行摧毁使毛囊萎缩达到除毛的目的,对汗腺没有任何影响。

  2、激光脱胸毛,让你无炎症

  色素沉着适合亚洲以往传统的激光脱胸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特别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激光脱毛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取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玄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3、激光脱胸毛,治疗重叠死亡

  激光脱胸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力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4、激光脱胸毛,长期又可靠

  常用的胸部脱毛方法有刮剃、蜡脱、镊取、化学脱毛膏等,一般只能把长在皮肤外面的毛干去掉,而不能影响毛囊,出现反复去毛、反复生长。激光脱胸毛就能满足摧毁毛乳头的条件,被称为长期性脱毛方法。

脱胸毛术前准备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店后找有经验的专家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冰点光束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激光脱胸毛有什么好处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胸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女性去除胸部毛发怎么做比较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