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如何才看不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9 10:31
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也广受求美者欢迎,割个双眼皮让自己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采在求美者群体里面属于稀松平常之事。但即便如此,还是有求美者希望自己能够无声无息地变美,并不想别人发现自己割了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后如何才看不出来?


 


不要割得太宽

  很多人都觉得割双眼皮就要宽,此前,女星李小璐常被吐槽双眼皮太宽不自然,前段时间她的双眼皮变窄了不少,很多网友纷纷夸她逆生长。可见,双眼皮还真不是越宽越好。

  总的来说,一般来讲,东方女性上睑较窄,眼窝较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就不适合做得太宽,一般5~8毫米就比较好看了,小于5毫米太窄就成内双了,大于8毫米太宽就很假。

不要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

  很多人都会羡慕欧洲人又大又宽的双眼皮,但这也要配合欧洲人深邃的五官才好看。东方人五官多数比较扁平,如果片面追求欧式双眼皮只会让你眼睛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而且一看就看出是做过的。

选择正规的医院

  有很多不自然的双眼皮是因为手术不够精细导致伤口愈合不好,手术、卫生条件和缝合手法,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资质的医生

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


  割双眼皮手术本身不复杂,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却并不简单。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且有经验的整形医生,让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个人的眼型和脸型设计的手术方案,这样在术后才能获得自然的效果。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