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洗纹身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09:46
当人们不喜欢自己当初的纹身的时候,就会想办法洗掉纹身,为了图方便,不少人就想自己来洗纹身,却不知道自己洗纹身是给自己的健康埋下了隐患,那么,自己洗纹身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纹身用的颜料有许多种,一般用的都不少是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内会引起皮炎、过敏,至使局部发痒、疼痛,出现烧灼感、麻木感等,有的还会引至细胞突变,这是产生癌症的前奏。

  自己洗纹身的危害:

  1、纹身后感染:带菌的纹身器材和针能传播感染性疾病,如肝炎。感染的危险性是美国血库协会要求纹身者要等满一年后才能献血。极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确信所有的纹身器材都是干净的,在用之前都是无菌的。即使所用的针都要是无菌的或者第一次使用。重要的是要理解:在某些情况下,器材是否使针带菌取决于它的设计。

  2、纹身造成瘢痕疙瘩形成:如果你很容易形成瘢痕疙瘩(生长在正常界限范围的瘢痕)的话,纹身后你就会有形成瘢痕疙瘩的危险性。瘢痕疙瘩可形成于你的皮肤受伤或精神受到创伤的任何时刻。

  3、纹身后过敏反应:虽然纹身用颜料的过敏反应是极少见的。一旦发生,他们尤其是有一些小麻烦的,因为这些颜料是很难去掉的。很少见的就是纹身者可能发展成过敏反应,并且要持续几年时间。

  4、纹身后出现肉芽肿:这是些小的根瘤,可能围绕体外的外来物质而形成,例如纹身颜料中的碎木料等,都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

  自己洗纹身的危害是非常多的,所以专家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要自己去洗纹身,否则很有可能会损伤我们的皮肤的,所以,我们要选择科学的方式、请专业的医生来洗纹身,不要为了一时之便而给自己留下遗憾。


          阅读:激光洗眼线需要洗几次干净?            激光去纹身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