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能和其他手术共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09:22
网友提问:医生你好!我今年21岁,眼睛单眼皮,想做成双眼皮,但是我在今年寒假做的激光近视手术,担心会有影响,请问我这种情况可以割双眼皮吗?



  助美网专家回答:你好!一般情况下,眼睛做完激光手术是可以割双眼皮的。因为近视手术是针对眼球晶体进行的手术矫治,而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更多的可能触及到上提肌,两个手术没有任何联系的。

  另外,双眼皮手术是在眼睑睑板上实施,也不会引起眼睛功能性障碍。只要你选择一家专业正规医院做,通常都是很安全的,但是还是要做好术前检查。

  如果你是想在暑假割双眼皮,利用整个假期恢复的话,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因为这两种方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两三个月左右就差不多可以恢复得比较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是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侧粘膜,横向拉长眼裂的手术。因为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会形成瘢痕,所以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如果内眦赘皮明显,可同时开内眼角,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手术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小手术了,因此大家不必多度的担心,术前和医生详细的沟通,共同制定更适合你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术后按照医生的建议及时的护理,注意伤口的的清洁,有效的避免感染,正常的情况下,术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拆线了。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割多宽              丹凤眼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