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阴道再造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13:33
阴道再造术后会腹胀吗?阴道再造术,先在两阴唇之间尿道外口下方前庭粘膜上可见有一洼陷,这是阴道外口的部位。在该处前做一“U”形或“Y”形切口,切口长约3cm,切口深达粘膜下。再在尿道与直肠之间的疏松结缔组织中向深部做钝性分离。那么,阴道再造术后会腹胀吗?

阴道再造术的护理

  阴道再造术后由于长时间卧床和控制大便药物的应用,使肠蠕动减慢或因忍受创口疼痛吞入大量气体所致。

  阴道再造术后应及时给予镇痛剂,并嘱患者少食发酵食品和产气食品,如奶粉、牛奶、糖类等,特别在阴道再造术患者未出现肛门排气前禁食此类食品。

  造成阴道再造术后感染的原因很多,如阴道再造术前准备不够充分;术后大小便污染;未及时更换敷料;阴道再造术后感冒、发热抵抗力下降;未能合理地应用抗生素等。

  由于阴道再造术中的止血不彻底,阴道再造术后换药动作粗暴,不轻巧触及阴道创面所致。发现有出血时应及时更换敷料,并报告医生进行处理。

人工阴道的注意事项

  人工阴道,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人工阴道,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患者受到的创伤小、疤痕小,同时比较美观。


      阅读:阴道再造的优势及过程你知道多少            阴道再造手术适用于哪些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