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超声刀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13:32
随着年龄增加,阴道松弛明显,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很难接受的,那么阴道修复的方法有哪些呢?试试私密超声刀效果如何?私密超声刀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有疼痛感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私密超声刀的过程

  私密超声刀治疗一步:先清洁治疗部位,涂上麻药滴液。

  私密超声刀治疗二步:医生调节能量。治疗头慢慢进入阴道。

  私密超声刀治疗三步:激光治疗,按照片区打激光,并且观察反应。

  私密超声刀治疗四步:治疗外阴唇,打激光,改善色素沉着,让私密部位的细胞胶原蛋白新生更加粉红娇嫩。

  私密超声刀治疗五步:治疗完毕,再次消毒清洁。

疼痛感与激光美肤相似

  很多妹纸想知道私密超声刀疼不特,其实疼痛程度是跟皮肤做激光美肤的感觉差不多的,一般疼痛感妹纸都可以忍受住。

适合婚后和生产过的女生

  私密超声刀适合结婚后女生或者怀孕后的生产女生,或者是因为年龄大阴道慢慢松弛的女生都可以做,看自己的需求。

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

  在做私密超声刀要在术前应该与医生进行充分的评估,明确自己想要的治疗效果,仔细询问主治医生私密超声刀的利弊。

私密超声刀术后注意事项

  1.打完激光后2-3天,分泌物会增多,是正常现象,可以常备护垫。

  2.当天治疗部位不要碰水,以免影响私密超声刀的激光热反应。

  3.忌辛辣海鲜刺激物,也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对私密部位造成刺激。

  4.重要的是一周不能有性生活,因为性生活的摩擦会让私密超声刀的恢复期延长。


        阅读:阴道紧缩能维持的时间长吗            阴道紧缩手术的效果是否持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