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0:21
由于现在的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凑,很多年轻的朋友都有了大大的眼袋,眼袋这个令人讨厌的家伙,也带给了我们很多的烦恼,而且影响着我们的正常交际。现在抽脂去眼袋是一种很流行的方法,那么做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


 


  抽脂去眼袋具体的操作就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小切口把细针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把脂肪去除了,就可以实现很好的去眼袋的效果了。但是抽脂去眼袋手术如果是有经验不足的医生进行很可能会造成在抽脂去眼袋手术过程中出现眼袋矫正不够以及切口离睑缘太宽等眼部现象。

  抽脂去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手术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抽脂去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去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抽脂去眼袋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优点是抽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抽脂去眼袋是非常好的。

  值得注意的是,内抽脂去眼袋手术在去除脂肪的同时,脂肪去除不可过多,过多的的话会造成眼部的凹陷,反而会显得我们人很苍老,没精神,反之去少的话又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做眼袋抽脂手术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使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阅读:抽脂去眼袋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用抽脂法去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