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什么时间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3:5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一个诱人的身材必须要有一个丰满的胸部,但是怎么样才能有好看的胸部呢?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整形可以改变现状。隆胸已经变成一种时尚了,那么隆完胸之后多长时间才能修复呢?



假体隆胸后多久恢复

  假体隆胸手术后出现肿胀的程度因人而定,求美者身体状态不同、隆胸医生技术不同,术后的肿胀程度就不同,但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求美者可以等其自然消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一些措施。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假体隆胸手术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

假体隆胸手术后的恢复流程

  假体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裕。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但是在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

如何在术后有效缩短消肿时间

  1、热敷消肿:隆胸后消肿热敷拆线三天后再做,热敷时注意水温,毛巾要干净。伊莱美专家提醒大家,热敷时间一般在15分钟左右,时间过短过长都起不到消肿的作用。

  2、输液消肿:假体隆胸手术后一般医生都会要求输液,主要目的是抗感染。隆胸手术后多久胸部消肿?事实上,隆胸后消肿也可以通过输液来进行,但具体医生要根据受术者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

  3、饮食调理:饮食调理是隆胸后消肿的一个好方法,具体做法戒烟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含蛋白质类食物分为植物性蛋白质食物和动物性蛋白质食物两大类。

  在做完隆胸手术之后我们想要尽快的消肿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按照上面的要求进行修复和护理,这样才能够保障大家在做完隆胸手术之后尽快的修复到原来的状态,并且要和医生进行沟通。


        阅读:隆胸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呢   隆胸手术的三种常见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