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达不到预期到底算不算整形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5:27
医美、整容在世人口中越来越常见了,整形是一门可以改造人体容貌的科学,整形可以为求美者带来相当惊喜的结果;但也有可能,求美者对整形之后的效果并不满意。求美者在选择整形项目时要清楚该项目可以达到的效果,与此同时,还应对风险有预估能力。



  但是现状有一点是,很多姑娘对整容抱有过高的期望值,认为没有整得和自己之前看上的一样,就对术后不满意。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大概就是既不了解自己,也不了解整容。整容是个”奢 侈品“,整容的姑娘是在付出大量的“机会成本”来做这件事情,没有得到完美的鼻形或脸型,没有达到本来的预期,我们要怎么办?

做好心理建设、降低期望值、做好术后护理

  在手术前女孩儿该做的是了解自己,多方位的评估自己。包括整容前后的风险预估,再来做决定要不要整容这件事。降低整容的期望值,整成大美女是天时地利人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个世界上根本不缺小美女了,没有一技之长的普通美女想当个网红都难。你整完之后可能会是一个邻家小美女,但并不会变成了李嘉欣、朱茵等人。

  整容是一件漫长有耗费经历的事情,它不是你上个手术台,消肿之后就结束了的事情,术后护理同样重要,轮廓、鼻子、眼睛,术后的护理至少占了百分之十的效果。同时整容自然而然的会让你对外表多出超于均值的关注,所以要时刻提醒自己心里要有一个十分的警戒线,尖锐却清醒。

整形怎样可以达到预期?

  每个人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对整容之后的期望不同,底子也不尽相同。但是在整容之前我们要先做到这两件事情。

  1.路人水平在颜值里找到优点,和大的“做了就能有明显改善”的缺点,放大优点,对缺点的改善做”合理预期“。

  2.标签化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永远不要放弃美女形象的标签化和营造。

  在弄清审美和凭借自身本来的硬件条件达到上限之后,就涉及到整容顺序问题,整多少是你自己期望值的问题了,不要按妄图按六分的整法整出七分的水平,也不要指望一个一万的医生给你整出十万的效果。

  1.一般来说,这个顺序应该是颌面(正畸,正颌)

  2.轮廓(颧骨,下颌角,下巴,发际线)

  3.五官(先鼻子,后眼睛——当然如果眼睛只是埋线而已倒也影响不大)

  4.细节(是否唇,是否人中缩短,是否提眉等等)

  5.填充类。皮肤项目项目可以穿插其中。在这里需要嘱咐的是,很多人想了很多补救的小手术来企图改变骨相的问题,这个时候一定要有正确的评估。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客观规律来讲——医美的开始,是从一只[瘦脸除皱]一支透明质酸的甜头开始逐渐接受的。但往往的顺序都是反着来的,这是众的安全感,抗拒风险,尝到甜头后又开始贪婪。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