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治疗咬肌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5:00
由于咬肌肥犬可显得下脸部宽大而不如瓜子脸那样清瘦。咬肌肥大既往采用切除部分咬肌方法治疗,但术后要遗留耳垂后及下颌角内缘处疤痕。近些年来采用肉毒毒素注射取得明显效果,又称肉毒毒素注射瘦脸术。



咬肌肥大的原因

  咬肌良性肥大多见于青壮年,目前原因尚不明确,可能与遗传有关;也可能与咬肌活动有关,如有人喜欢咀嚼口香糖表现为一侧或两侧咬肌均肥大;也可能与先天下颌角肥大有关,此症可发生在面部两侧或一侧,两侧肥大程度也可大小不一。

注意事项

  1、术前术后尽量做B超测量咬肌厚度,以进行效果对比。

  2、术前拍摄头颅正侧位X线先观察下颌角形态,对于下颌角骨质增生为主的患者应选择去除下颌角的方法。

  2、两侧注射点的部位及剂量应相同。

  3、单侧咬肌肥大者注射剂量可适当加大,注射点同前。

  4、咬肌肥大处明显,可叮嘱患者咬牙,受术者用手触摸颊部坚实处即咬肌肥大处,而坚实部的高点可作为进针点。

并发症

  1、两侧外形不对称

  这是由于两侧注射点部位或量注射的不同而造成的。因此,术前仔细标记注射点及注射部位。同时也应观察两侧咬肌良性肥大的程度是否与术前一致,若术前本来不一致,则要调整两侧的剂量。

  2、效果不理想

  有咬肌肥大,同时又有下颌角肥大时,应该选择做下颌角去除术,同时手术去除部分肥大的咬肌,否则效果不理想。效果不理想时可在3~6个月后重复注射。


        阅读:南昌永康瘦咬肌的方法有哪些                南昌永康去咬肌手术方法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