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后又变黄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8 10:232018/05/28 10:23
呆狐网

  想美白牙齿的爱美者不少,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牙齿要美白的程度也不一样,牙齿美白多少钱也是不相同的。



冷光美白牙齿后又变黄的原因

  有一部分做了冷光美白的人都反应牙齿变黄了。明明是美白牙齿,怎么较后还变黄了呢。

  1.冷光美白后喝深色饮料会变黄.

  冷光美白后和深色的饮料会变黄。比如、、可乐、等,都会让刚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齿被染色。所以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禁止饮用带有颜色的饮品。

  2.冷光美白后吃有颜色的食物会变黄.

  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一般都会跟你说明,在刚做完冷光美白后,是要避免食用莓果类,还有、等颜色比较鲜艳的食物都会影响冷光美白的效果。

  3.冷光美白后抽烟会让变黄.

  因为烟的成分中含有、烟焦油等物质,无法在水中溶解,所以会积累在上。而刚做完冷光美白的牙齿又特别容易被染色,所以在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不能够抽烟。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想美白牙齿的爱美者不少,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牙齿要美白的程度也不一样,牙齿美白多少钱也是不相同的。所谓数量会影响价格,美白的牙齿会按照次数来收费,有些求美者牙齿着色严重,美白次数多,那么价钱相对也就是高,次数少,那么就便宜。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的费用是多少?       牙齿冷光美白几个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