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0:06
法令纹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严重的,有了法令纹之后就需要及时治疗,这样才可以从很大程度上减少对自己形象的伤害。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诞生了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它的出现可谓是解决了有皱纹女性的一大烦恼,下面就来看看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的详细介绍。



  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手术是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颊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因填充物完全是自体的东西,无排斥反应,易于成活,安全性较高,因此受到大家的欢迎。

  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的手术过程:

  首先标记出法令纹的位置;从腹部或臀部脂肪较多处吸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丰鼻唇沟的效果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

  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的优点:

  自体脂肪填充无排异反应,无异物感,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副作用低,保持时间持久;从根源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创伤小,无瘢痕。

  相信大家看了上面专家的介绍后已经知道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的除皱效果是非常好的了,如果您也饱受法令纹困扰的话,那就来正规的整形机构做自体脂肪祛除去法令纹吧!如果您在求美的道路上遇到什么难题了,请在我们网站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排忧解难的。


          阅读:超声刀去法令纹的优缺点对比                    法令纹深怎么办有解决方法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